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柚都平和 >> 正文
“中国柚都”福建平和县在兰就农业种植等项目招商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09-10-28 10:45:48

  甘肃新闻网兰州电 据甘肃日报报道:9月16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偕友好县区福建省平和县,在兰州就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新品种引进以及项目招商等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实现双赢。

  福建省平和县素有“中国柚都”之称,其所产的“琯溪蜜柚”曾作为“朝廷贡品”而享有盛誉。会上,平和县推介了总投资4.07亿元的蜜柚深加工项目和“琯溪蜜柚”、“白芽奇兰茶”等项目,并和兰州大润发超市、飞鹏果业签订了1800吨的蜜柚供销合同。(记者 侯若志)

甘肃日报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