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网络销售茶叶“三招”到位 消费者放心购物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0-10-13 2:46:55

网络销售茶叶“三招”到位 消费者放心购物

  面向21世纪“网络时代”的今天,很多选择了网购,淘宝网 (www.taobao.com)、海西茶叶网 (www.haixicha.com.cn )为什么那么红火?源于他有自己的‘中介’,可以货到付款 ,可以正常退货,可以先品尝再付款,最重要的是它有自己的营销口碑。其实这 些我们都可以做到,包括我们每个网络销售的成员,或者企业公司,但是怎么样 才能让消费者放心选购我们的产品呢?

  网络销售“三招”到位 消费者放心购物

  第一招:诚信交友 坦诚相待

  现在网上卖茶叶的网站,成千上万。而你的网站,也只是其中一个而已,你怎 么做好你的销售呢?诚信,是人与人最直接的沟通桥梁,我们中国人有句话“人 与和为贵”,而交易也是如此。

  第二招:质量保证 货源不断

  茶叶的质量一定要健康的,安全的,卫生的。我们饮香茶叶合作社拥有自己的 茶园,加工场地,村民2000多人。加入我们合作社的村民,我们统一培训,茶园 管理机制明确,生产的铁观音茶叶,乌龙茶都将是安溪县村舍的前茅。合作社, 一年可以生产铁观音10000多顿,打造山水美,茶园更美的朝天山森林公园环境。

  第三招:客户信息保密 安全沟通

  客户信息保密是一定要的,之前我们很多客户都一直反映,就是有不明身份的 人给他们打电话,这些电话是怎么泄漏出去的呢?通过快递(比如顺丰快递、宅 急送快递、EMS快递等),我们怎么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而饮香茶叶合作社就 是可以做到这点,让快递公司也不知道客户的电话,这样客户不但不会外流,还 能确保客户“顺顺心心购茶,无忧无虑品饮”。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