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百科 >> 正文
福建乌龙茶平和白芽奇兰茶去口干舌燥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0-10-13 2:49:54

福建:安溪乌龙茶在京受青睐

 

图为日前,安溪县安明安香茶厂设专柜在京推广乌龙茶新品系列

    福建省安溪县不仅是乌龙茶的主产地,同时也是世界名茶铁观音的发源地。安溪县气候温和,水量充沛,有着茶树良好的生长环境。目前,当地茶厂纷纷加大产品的推广力度,使众多品牌的铁观音茶叶远销到了东南亚及台、港、澳,备受青睐。(宋平一)

乌龙茶

  乌龙茶去口干舌燥

  败火关键词:口干舌燥

  喝上一杯发酵适中,不寒不热,性平的乌龙茶,能够有效地消除夏天身体所淤积的余热,恢复津液,让人感到口中润泽,周身滋养。而且也可以通水利尿,对于暑热湿气的排除也非常有效。

  小零嘴食用:和乌龙茶的时候里面适当加入一些蜂蜜,润燥生津的作用更明显。

  强效食补:乌龙茶不仅可以天天饮,而且可以在里面适当加入一些蜂蜜。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