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2010年第6界蜜柚节:平和琯溪蜜柚价格持续上涨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0-10-13 2:51:52

      第六届中国(平和)蜜柚节即将开幕,平和县琯溪蜜柚价格近阶段也持续上涨,每公斤价格达到3元左右,许多外地蜜柚客商云集该县采购蜜柚,蜜柚销售供不应求。
  昨日,笔者在霞寨镇的一蜜柚营销点看到,满载蜜柚的一辆辆运输车络绎不绝,工人们正忙着给蜜柚清洗、包装。据介绍,今年蜜柚价格总体比去年好,去年这个时候收购价每公斤不到2元,今年已经涨到3元左右。来自四川、北京、上海等地前来购销蜜柚的客商排队等候,货源紧俏,预计近阶段还有持续上涨的趋势。一位正在出售蜜柚的果农黄老伯说,按目前市场销售价格,一万斤的琯溪蜜柚扣除成本,纯利润可以达8000至10000元。据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平和持续举办琯溪蜜柚神州行营销推介活动,进一步扩大琯溪蜜柚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琯溪蜜柚品质好,具有非常高的食疗效果,再加上历届蜜柚节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推动了蜜柚产业的发展。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