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厦门茶展白芽奇兰茶叶秋茶价格普涨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0-11-29 10:32:39

厦门茶展茶叶价格普涨

  中国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将于2010年11月5-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将重点邀请福建、安徽、浙江、江苏、四川、云南、台湾、印度、斯里兰卡等国内外主要产茶区的茶业界龙头企业,并邀请大量俄罗斯、欧美、日本、韩国、埃及、东南亚等全球进口茶叶最多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专业客商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将整合国内外市场产、供、销一体化的资源优势,以订货采购、加盟经销、进出口贸易为导向,聚集行业精英,展示企业形象,加强品牌宣传,深度拓展营销渠道,加大目标采购团与参展企业直线对接,使与会者获取全球茶业最前沿的市场信息和客户资源,为企业提供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的贸易交流平台。同时,展会将举办茶艺表演等融会了丰厚茶文化底蕴的活动,让与会者深刻体会茶文化的魅力,共同交流茶文化的精髓、携手推进茶文化走向世界!      中国被称为茶的故乡,是发现和利用茶叶最早的国家。据传制茶、饮茶、白芽奇兰已有几千年历史,如今,茶已位居风靡世界的三大无醇饮料(茶叶、咖啡和可可)之首,饮茶成为世界性的风尚,全世界约有半数以上的人口饮茶,人们还将茶叶的功能延伸至药用、社交、祭祀、休闲、文化等方面,这足以体现茶叶的大市场与大商机。     


       
  这将是全球茶业界的顶级盛会,展品涵盖了茶叶、茶具、茶器械、茶食等茶领域相关联产品,我们秉持“新模式,高规格,专业性,国际性”的理念,将逐渐把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打造成为辐射全球的国际性专业茶展。茶马古道让世界认识中国,茶商文化让中国影响世界,厦门国际茶业展,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加入!   
   
  厦门港曾是中国茶叶输出欧洲的海上“茶叶之路”的起点,茶的英文Tea,正是源于厦门方言茶字发音Te。厦门位于我国茶叶品种最全的福建省东南沿海,与台湾相望,在过去一百多年的历史上,厦门一直是国际茶叶贸易的最主要集散地之一。茶文化历史悠久,底蕴丰富深厚。   
   
  2010中国厦门国际茶业展览会
    

   
  在茶博会展会现场大家注意到,今年茶叶价格普遍上涨。福州茉莉花茶、永春佛手、武夷山大红袍等多地参展商直言,受前段寒潮天气影响,茶叶产量减少,难免会影响到茶叶上市价格。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