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白芽奇兰 >> 正文
平和县举办白芽奇兰茶叶营销品牌策划培训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网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0-12-9 2:08:58

     为进一步提升白芽奇兰茶品质,树立良好品牌,使白芽奇兰茶创造更高经济价值、拓宽更大的发展空间、培养更强的市场竞争力、促进茶农、茶商的增产增收。县农业局近日,由主办茶叶营销精英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此次茶叶的销售培训主要是为做大、做强平和白芽奇兰茶产业,同时也是县农业局从去年开始开展的“千家万户“茶叶培训工程当中的一个课程。
         县农业局副局长黄良仕:【我们今天举办这个茶叶营销精英培训,主要是为了提高我们平和的茶叶营销这方面的水平,营销能力,也是为了做大、做强平和茶叶这个产业。通过这个培训,可以为平和的茶叶经销起到更新观念或者说转变观念的作用,让白芽奇兰茶可以更加拓宽市场,走向国内外。】
         此次茶叶营销培训聘请茶叶专家、职业素养培训导师、营销/管理咨询专家分别就《茶业的种植与管理》、《中国及福建省茶叶产销形势分析》、《茶业企业管理》、《茶叶企业品牌建设与管理》、《网络销售》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分析,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茶叶通》杂志编辑部主编卢劲:【我们是专程来这边开这个培训班,主要是平和这边白芽奇兰茶整个品质都非常好,因为我从事十多年的茶叶研究和培训,包括品牌的建设,我发现并不是(白芽奇兰茶)这个质量(有问题),关键是缺少对外宣传、营销,树立品牌意识,所以我们这次就(专程)邀请专家来这边探讨,和大家互动交流,关键是如何快速的把品质优良的白芽奇兰茶进行提升销售技能技巧,用品牌意识更快更强推动茶企业、茶品牌,树立营销(理念),树立品牌。(我认为)平和可以大力推广出去的白芽奇兰品牌,所以就组织这一场销售培训。我还是一句话“质量很好,品牌塑造,加上营销技巧,平和的(白芽奇兰)茶叶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这次茶叶营销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县各乡镇、企业及事业单位的近百名农村实用人才、茶叶种植大户、企业及相关行业管理人员、茶叶专技人员。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了新知识、新观念、新技术、新方法,增加了做好茶叶的信心。
         福建向荣大芹山茶叶发展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曾丹燕:【今天来参加茶叶营销培训,通过培训及现场跟讲师互动(交流),从中我们认识更多的营销模式、营销理念以及职业素养,这对我们今后管理、销售、推广会有更多的帮助。】
 

,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