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平和蜜柚节将于2011年10月18日开幕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1-10-18 10:41:33

    第七届中国(平和)蜜柚节将于2011年10月16—19日举办,由漳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农业厅主办,平和县人民政府、漳州市农业局、漳州市林业局承办。第七届中国(平和)蜜柚节将进一步扩大宣传,搞活营销,提高琯溪蜜柚综合效益,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柚为媒、构筑平台,提升平和的对外形象,拓展与外界合作发展领域,推进我县产业升级;围绕“海西建设、漳州先行”发展主线,打牢跨越发展基础,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生态工贸县建设。

    活 动 内 容     

    1、第七届中国(平和)蜜柚节开幕式

    ⑴举办时间:2011年10月18日

    ⑵举办地点:平和县文体中心

    ⑶具体活动:

    ①介绍各级领导和嘉宾,宣读重要贺信、贺电

    ②县委书记致欢迎辞

    ③重要客商代表讲话

    ④启动开幕仪式

    ⑤签约仪式(分别举行蜜柚全国邮政配送项目签约仪式、蜜柚订货签约仪式、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⑥颁奖仪式(分别进行蜜柚产业发展贡献奖、林语堂文艺奖颁奖仪式)

    ⑦文艺表演

    2、琯溪蜜柚开摘仪式。以“相约柚乡共享丰收”为主题,通过组织“琯溪蜜柚采摘游”、特色民俗表演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内容,宣传平和旅游,促进蜜柚营销。 

    ⑴举办时间:2011年9月24日

    ⑵举办地点:小溪镇“小西天”

    3、宣传造势活动。重点与新华网合作,通过新华网这一强势媒体平台,围绕平和历史文化、产业资源、特色产品、发展前景等开展宣传,进一步展示琯溪蜜柚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充分展现“世界柚乡、中国柚都”的独特魅力,提高平和县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促进经济文化快速发展。

    ⑴活动时间:2011年9月份起

    4、第四届海峡两岸(福建平和)农资产品展销会。邀请各地农资、农机具生产销售商及农业技术科研单位参加交易会,举行优质农资品牌、闽南特色名优产品展销交易等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推广绿色农资,促进农资农机具产品销售和农业技术合作,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⑴举办时间:2011年10月17日

    ⑵举办地点:县城河滨南路

    5、“情定柚都,柚缘一生”青年集体婚礼。突出蜜柚这一主题元素,通过与婚庆机构合作,为20对青年男女组织柚园婚纱摄影、参观计生主题公园等集体婚礼活动,进一步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

    ⑴举办时间:2011年10月15日

    ⑵举办地点:宝善公园

    6、制作蜜柚卡通动漫剧。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制作播放琯溪蜜柚卡通动漫电视剧,进一步拓展琯溪蜜柚的文化内涵,扩大其品牌影响力。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