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平和商会成立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1-10-9 18:22:28

  厦门网讯(王志晖傅春榕)10月8日,厦门市平和商会首届理事、监事就职典礼在厦门举行,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杜明聪、县领导沈水金、黄劲武、周瑞民、蔡福民等县五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三百多名平和在厦企业家参加典礼。会议选举出厦门闽能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茂云为会长。

  沈金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商会要发挥优势,积极搭建平台,为深化厦门平和两地交流合作积极牵线搭桥,积极维护合法权益,为助推厦门经济建设和支援家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平和共有4万多人在厦门创业发展,为厦门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厦门市平和商会现有会员单位200多家,投资领域涵盖制造、地产、电子、化工、服务、商贸、文化传播等多个领域。厦门市平和商会的成立,将为这些企业发展搭建起一个新的平台。商会成立庆典晚宴上,厦门市平和商会向平和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