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平和白芽奇兰茶成为厦门马拉松指定茶叶品牌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 添加人:admin 添加时间:2011-12-27 16:19:52

2012年1月7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在厦门隆重举行。

平和白芽奇兰茶作为本次竞赛的指定茶叶赛事赞助商,为大赛提供大力支持。

白芽奇兰属于乌龙茶类。产于福建省平和县。相传清乾隆年间(公元1735~1795年),在平和县大芹山下的崎岭乡彭溪“水井”边长出一株奇特的茶树,新萌发出的芽叶呈白绿色。于是采摘其鲜叶制成乌龙茶,结果发现该茶具有奇特的兰花香味,因此将这株茶树取名为“白芽奇兰”。制成的乌龙茶也称“白芽奇兰”。后经人们采用无性繁殖的方法扩大栽培至今,已有250多年的历史。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03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央电视台和厦门电视台联合直播,国内外40余家电视台转播。经过几年的发展,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以其较高的竞赛水平、广泛的群众参与和丰富的配套活动,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马拉松赛事之一,2007年12月被国际田联评为“国际田联路跑金牌赛事”,并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12厦门国际马拉松赛1月7日举行,赛事安排大量的配套活动,让马拉松贯穿全年。举办体育用品博览会、摄影大赛、马拉松拉拉队大赛,形象大使选拔赛、马拉松市长论坛,马拉松圣火点燃仪式,国际路跑大会年会、厦门马拉松五周年回顾展和国际马拉松会员城市摄影展、化妆马拉松,花车巡游、特技风筝表演、汽车越野赛等配套活动,形成了比赛与配套活动相呼应,市民广泛参与喜庆、热烈气氛,成为广大市民盛大的节日。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