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白芽奇兰 >> 正文
白芽奇兰茶7大功效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 添加人:byql 添加时间:2012-10-20 11:04:41

(1)软化血管:白芽奇兰茶水可使血管中血清胆固醇和纤维蛋白含量降低,从而降低血脂,软化血管,可以防止和减轻血中脂质在主动脉粥样硬化。
(2)白芽奇兰茶水可以分解烟草中的某些毒素,能减轻尼古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3)杀菌、抗病毒:用白芽奇兰茶水清洗小伤口、止血、止痛等,杀菌、抗病毒、消毒作用相当明显。
(4)防癌:白芽奇兰有抑制细胞突变的作用,而且有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作用,长期饮白芽奇兰茶能使食管癌、胃癌、肠癌等消化道肿瘤的发病率降低。
(5)明目、减肥:白芽奇兰茶水可提神醒脑、清热解毒、保持口气清新,还具有明目、消滞、改善肌肤和减肥的功效。
(6)消炎:白芽奇兰茶水有收敛、消炎等作用,能预防肠道传染病。煮沸的白芽奇兰茶水冷却后,涂在嘴唇疱疹处,四五天后嘴唇疱疹自然逐渐消失。
(7)除牙垢、防龋齿:用白芽奇兰茶水漱口可防止龋齿生成,多酚类能够抑制齿垢酵素发生作用,有利于口腔卫生。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