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茶叶网首页 >> 茶叶新闻 >> 茶叶知识 >> 正文
茶分几品
来源:白芽奇兰茶叶 添加人:byql 添加时间:2012-11-28 9:45:48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茶,“品”可能是最贴切的,品之不同,在于一种更加从容的心境,在于一种更加与众不同、更加高雅的品位。茶有千万种,但从古至今,以品为高。

很多茶人品过天下的茶后,感觉“天下茶”的香气、口感、韵味均有独特之处。原来,“天下”好茶均来自长期合作茶山专供,种植遵循生态有机原则,由具有20年以上经验老茶师采取传统工艺、选择新枞茶青炒制而成。天下名茶,以“品”为主题,从茶叶的种植开始,制造品质更加稳定、更有品位的铁观音,为天下的茶人提供一个更加适合品茶的环境。

铁观音其香气、滋味、韵味会因茶树生长土壤、地理位置、天气、制作等的差异而大相径庭。众口难调,每个茶人的口感与喜好都不尽相同。为了满足高端茶人的独特需求,产品以“品”为名,从七品到特供、御品,款款品位高雅又各具特色,其以二品与四品销量最大,最受消费者欢迎。

二品:于铁观音原产地安溪千米高山之上,采摘一至两年新枞铁观音茶青,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芳香沁脾,韵味独具,尽显高端品位。

四品:于铁观音原产地安溪千米高山之上,采摘一至三年新枞铁观音茶青,用传统工艺精制而成,闻茶香淡然悠远,品茶汤回味无穷,为泉州悦华酒店专供特制。

 

,
我要打印  IE收藏  放入公文包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最新供应信息最新求购信息
推荐茶叶品牌
 站内搜索
 品牌推荐
 产品推荐
 行业动态